首页 > 头条 > 正文
抠脚大汉冒充美女搞网恋:我就想骗点钱,没想到能骗这么多
11-06 17:45:56 来源: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消息,“我就想到用这种方法去骗钱,可是没想到这次能够骗到这么多的钱!”今天下午,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起诈骗、盗窃案件,因为“网恋”,受害人马某被狠狠地“坑”了一把。

季某冒用女性的微信号。

事情发生在今年1到3月份。据季某交代,自己之前在在KTV做夜场,身边很多朋友都会用女性头像的微信,和附近的男性聊天,骗取一些零花钱。2018年底在无锡,他化名“林雅”,就通过陌陌软件搜索附近的男性并添加好友,聊几次后,再互加微信,以女性身份和对方谈恋爱。

庭审现场。

过程中,季某先后以母亲生病需要医疗费,需要偿还债务等为由,先后骗取马某大量金钱,总额超20万元。同时,在骗取了对方的微信账号和密码后,登录马某的账号,然后给自己转账、发红包,“盗窃”了2万多元。

而直到案发,受害人马某才知道,自己心中的“女神”,其实是个“抠脚大汉”。实际上,季某本身初中毕业就打工,曾因盗窃被拘留过,2018年底至今无业。

原标题:抠脚大汉冒充美女搞网恋:我就想骗点钱,没想到能骗这么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