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网购假发、长裙、胸垫…乔装“女飞贼”洗劫多家商店
11-06 17:14: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前段时间,南岸区涂山镇派出所接到多起群众报警,均称店内抽屉内营业款被盗。在多次调查后警方锁定了一名“长裙女子”,可是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长裙女子”竟是男子假扮......

untitled_副本.jpg

自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通过视频侦查,奇怪的一幕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多起案发地中,一名戴着口罩,身穿长裙的女子多次出现在案发现场,民警判断该名女子有重大嫌疑。

经过循线追踪,民警逐渐明确了该嫌疑人的落脚地,10月31日,民警敲开了嫌疑人承租的房屋,并做好了抓捕嫌疑人的准备。门一打开,一名男子一脸镇静地反问民警有什么事。结合先期的判断,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控制,并从其住处搜出女性长假发、连衣裙、胸垫等物品。嫌疑人代某面对大量证据,交代了乔装“美娇娘”盗窃门面的犯罪事实。

审讯中,代某交代,为了躲避警方侦查,从网上购买了大量的女性用品,打扮一番后就盗窃沿街门面,为了更加贴近女性形象迷惑警方,在行窃前,还穿上女性胸衣塞入大量填充物。代某交代了多起盗窃他人门面现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代某已被南岸警方采取强制措施,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