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现神操作!宝马男一打方向盘,车子四脚朝天
09-23 18:36:27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号

杭州交通918微信公号消息,高速上错过下匝道口,该怎么办?老司机都会气定神闲的继续开,等到了下一个出口再下。可也有不少司机一下子慌了神,一把方向打下去结果……

9月22日下午15点25分,一辆浙D号牌的小型轿车行驶在G1512甬金高速上,就在马上要开过嵊州甘霖下匝道口时,驾驶员突然发现将错过目的地出口,便不顾实线不能变道的规定,迅速从第一车道变更至减速匝道,没想到不偏不倚地顶到了隔离护栏上,将隔离护栏撞到减速匝道上,自己的宝马车也四脚朝天。

高速交警七分钟后赶到事故现场,配合管理处将减速匝道隔离出来,二十分钟后将宝马车脱离现场,现在恢复畅通。

据小车驾驶员张某讲述,他从嵊州南上高速,打算从甘霖下高速,开到了甘霖减速匝道口没注意,眼看着马上就要开过头了,他连忙往右打方向,没想到还是迟了,小车径直撞上了隔离护栏,小车腾飞了起来,最后四脚朝天翻在减速匝道上,虽然车子几乎报废,但幸好他开车时系了安全带,只受了一点轻微伤,没有什么大碍。

此次事故小车张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他将先垫付路产损失四万元左右同时由于张某实线变道,还被处以记3分,罚款200的处罚。

其实无论是在高速,还是高架上,错过下口实线变道的情况有很多。大家还记得前两天把车“开上天”的杭州女司机吗?戳下图看原文

高速交警提醒:

高速公路上务必注意观察路牌。高速公路上每一个出口前2公里、1公里、500米处都设有预告下一出口的标志牌,司机若准备下/换高速,应尽早将车变更到最右侧的行车道。驶离主干道前,见到2公里预告标志牌后,尽量不要再超车;见到1公里预告标志牌后,严禁再超车。禁止在出口强行变道。如果因疏忽驶过了出口,只能继续行驶,到下一出口再驶离高速公路,千万不能在高速公路上紧急刹车、停车、倒车、逆行,或从隔离带缺口掉头。

万幸人没事啊!可见系好安全有多重要!

原标题:又现神操作!浙江宝马男一打方向盘,车子四脚朝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