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里梅根带娃出访非洲 王室宝宝首次公开亮相
09-26 22:31:17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25日,英国哈里王子与王妃梅根在南非进行访问,4个月大的阿尔奇首次公开亮相,这名王室宝宝可谓“抢尽了风头”,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18912400-7504997-Cheeky_little_Archie_melted_hearts_as_he_giggled_throughout_the_-a-13_1569442600708.jpg

4个月大的阿尔奇首次公开亮相。(图源: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哈里夫妇一直避免让儿子出现在聚光灯下,除了在洗礼时出现过,几乎很少见到王室宝宝的正面照。这一次哈里一家三口终于在南非开普敦合体露面,这也是阿尔奇首次随父母外访。

18912480-7504997-Archie_looked_adorable_for_his_surprise_public_appearance_as_he_-a-17_1569442605326.jpg

哈里一家三口合体露面。(图源:每日邮报)

外媒公布的照片中,阿尔奇身穿蓝白相间的婴儿服,被母亲梅根抱在怀中,不时被逗得大笑。一旁的哈里王子全程都在冲着儿子微笑,尽显父爱。

archie-harrison-pictures-meghan-markle-prince-harry-royal-news-south-africa-tour-1182591.jpg

戴安娜怀抱哈里(左)、梅根抱着阿尔奇(右)。(图源:每日快报)

英媒纷纷贴出了戴安娜王妃怀抱哈里的对比照。《太阳报》指出,小阿尔奇和父亲哈里小时候十分相像。网友也表示,小阿尔奇简直就是哈里的“翻版”。

1568538547530169.jpg

哈里一家三口(图:镜报)

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于2018年5月19日正式结为夫妻。今年5月6日,梅根顺利产下一名男婴,重7磅3盎司(6.5斤),取名为阿尔奇,这是梅根与哈里王子的第一个孩子。小阿尔奇成为英国女王的第8个曾孙,同时也是英国王室第7顺位继承人。

原标题:哈里梅根带娃出访非洲 王室宝宝首次公开亮相(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