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五届重庆市人生规划大赛总决赛落幕
09-26 19:58: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6日,第五届重庆市“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人生规划大赛总决赛在璧山区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来自各区县的24名选手走上舞台,讲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分享了与祖国共成长的追梦历程。 

今年5月,由市委宣传部牵头举办的第五届重庆市“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人生规划大赛正式启动,自开赛以来,超过7.8万人次报名参与。从学生、教师、公务员到企业职员、大学生村官、工人,从10余岁的青少年到近60多岁的老人,选手们慷慨激昂地讲述新时代的奋斗故事,描绘自己心中的梦想。

总决赛现场,事业规划组、学业规划组、生活规划组的选手们围绕梦想描述、自我认知、行动规划、风险评估等内容侃侃而谈,通过演讲、情景模拟、陈述答辩等方式,展示自己规划梦想、践行梦想的过程。

去年人生规划大赛总决赛的一等奖获得者蔡金东,二等奖获得者邱远霞、杨玥也重返舞台,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当年的参赛感想和一年间的践梦行动旅程。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各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三等奖

事业规划组:酉阳县麻旺镇光明村张海华、忠县金鸡镇初级中学彭升、綦江区中医院王大芳

学业规划组:奉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段海军、武隆区赵家乡中心小学校小学传文明、荣昌区水务局刘思彬

生活规划组:重庆人合天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田月娥、江北区郭家沱街道苏小玲、梁平区实验小学李汶静

二等奖

事业规划组:江北区广场舞协会毕刚、万州区龙都幼儿园雄壮、重庆城上音乐剧社团温浩一

学业规划组:重庆市酉阳第二中学黄若萌、璧山区来凤中学卢祖容、长寿区第一实验小学校冉晓燕

生活规划组:南岸区委巡察办王卓维、石柱县回龙中学马媛媛、忠县太集小学校刘诗情

一等奖

事业规划组:开州区温泉镇白玉村袁飞飞、重庆绿岛新区管委会黄晶晶、

学业规划组:重庆经开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苏梦琦、重庆南开中学于子超

生活规划组:永川区委政法委熊鹰、合川区教委明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