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央视明晚直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重庆上演“灯光秀” 活动持续至10月10日
09-26 22:24:55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以“祖国万岁”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灯光秀”,9月21日至10月10日在“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重庆上演。9月27日晚8点,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栏目将对此次主题“灯光秀”进行现场直播。

binary_middle (67).jpg

▲2019年9月26日晚,我市主城区,以灯光灯饰喜迎国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记者 熊明 摄

“无夜景,不重庆。”在这座山水之城,以繁华区灯饰群为中心,干道和桥梁华灯为纽带,万家民居灯火为背景,构成一片高下井然、错落有致、远近互衬的灯的海洋。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的城市提升行动计划,以及在全市广泛开展的“晒文化•晒风景”文旅推介活动,重庆城市形象大幅提升,八方游客纷至沓来,洪崖洞、解放碑、江北嘴等更是成为中外游客必去的“打卡”之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1日至10月10日,我市以“祖国万岁”为主题的“灯光秀”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喜庆氛围。此次“灯光秀”,以“两江四岸”尤其是江北嘴“十屏联动”、洪崖洞、解放碑等为重点,采用“点面结合、市区联动”的方式,充分运用我市现有灯饰资源,突出“山水之城”特色,组织开展活动,充分展现重庆“行千里 致广大”的城市精神、“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的城市形象,抒发全市人民爱党爱国的情怀,祝福伟大祖国,赞美幸福生活,凝聚奋进力量。

据了解,此次“灯光秀”的“主秀场”是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等地。洪崖洞、来福士广场、WFC、江北嘴CBD(中央商务区)、南滨路等热门景点以及朝天门大桥、大剧院、长嘉汇、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等地标灯饰也将在中央电视台节目中亮相。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雪梅

原标题:点亮这一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重庆上演“灯光秀” 活动持续至10月10日 央视今晚直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