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女篮亚洲杯中国女篮一分险胜澳大利亚,邵婷上演准绝杀
09-26 20:31:55 来源:新京报

55af-ifaench7030106.jpg

邵婷

2019女篮亚洲杯第三个比赛日,中国女篮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最终,中国队以70:69战胜澳大利亚。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队开局就打出一波10:0,但今天中国女篮姑娘们突破得非常坚决,第二节开局就将比分反超。中场结束,中国队以44:35领先澳大利亚。半场比赛,王思雨就砍下13分。

下半场澳大利亚吹响反击号角,并在第四节追平比分。中国队则依靠防守牵制对手,邵婷最后6秒转身打进,中国队再次反超一分。随后王思雨将球抢断,最终中国队以70:69战胜澳大利亚。

本场比赛,王思雨最终砍下18分4个篮板3次助攻,李月汝拿到14分9个篮板。

(原标题:中国女篮一分险胜澳大利亚,王思雨18分邵婷准绝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