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众“匠”云集!2019巴渝工匠颁奖典礼明日举行,上游新闻将直播工匠绝活秀
09-26 20:25:01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7日14:30,2019年寻找宣传发布“巴渝工匠”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将在雾都宾馆盛大举行。届时,本年度70名“巴渝工匠”和从历届“巴渝工匠”中评选出的10位“巴渝大工匠”将齐聚一堂,现场展示他们的独门技艺并讲述他们的匠人故事。上游新闻将对颁奖典礼进行全程直播,记得准时来看全市最强工匠的荣耀时刻!

(颁奖典礼会场正在紧张布置中) 

明日的颁奖典礼上,将首次揭晓10名“巴渝大工匠”的获奖名单,并对他们进行逐一颁奖,他们是从往届的30名“巴渝工匠”和今年的70名“巴渝工匠”,共100人中评选出来的“最强工匠”,是我市各行业最高技能水平的代言人。

据悉,颁奖典礼上,将对每位“巴渝大工匠”进行视频展示,摄制组深入他们日常的工作环境,真实还原每位“巴渝大工匠”的成就与汗水。主持人还将采访每个人的获奖感言,聆听匠人心中的工匠精神。

此外,颁奖典礼现场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技艺展示环节。带电作业领域的“百电通”和“多面手”张毅、打响管线的“第一枪”的焊接大师李宪洪、为“神舟”系列火箭加工优质零件的车工刘平、“石刻御医”陈卉丽等工匠将带着他们的独门绝技来到现场,这些平时想看也看不到的“绝活show”,上游新闻直播带你一次看过瘾。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市总工会今年在全市寻找宣传发布70名巴渝工匠与10名巴渝大工匠,这次颁奖典礼,是对他们的致敬,希望全市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精益求精,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更多精彩来不及剧透,9月27日14:30准时来上游新闻直播间收看众“匠”云集的2019年寻找宣传发布“巴渝工匠”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吧!

上游新闻记者:唐国利 戴倩  图片:易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