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司机把车开上杭州标示柱? 警方:排除酒驾毒驾嫌疑
09-15 23:49: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15日,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一辆轿车竖立在公路标示柱上,车辆怎么上了柱子引发网友热议。

@余杭公安 通报称,今日17时12分许,余杭公安接报警称:在东湖高架外翁线下口处,一辆白色轿车撞了栏杆,车子竖在那里。交警、巡特警、消防、乔司所赴现场处置。唐某(女,26岁,甘肃人)驾驶轿车(车上2名乘员)行驶至东湖高架外翁线乔司下口处时,与下口处的钢柱相撞。唐某本人因伤送往医院救治,车上乘员未受伤。 经检测,目前未发现唐某酒驾、毒驾嫌疑。事故情况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