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家长 教育部喊你国庆假期陪孩子看《流浪地球》
09-23 17:44: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来看电影啦!

今(23)日,记者从重庆市教委获悉,教育部近日印发《第39批向全国中小学生推荐优秀影片片目》 ,《流浪地球》、《一生只为一事来》等14部影片入选。国庆假期,家长不妨陪孩子一起看看吧!

据悉,该片目经全国中小学生影视教育协调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评选审定,包括7部推荐中小学生观看的影片,3部推荐中学生观看的影片,和4部推荐小学生观看的影片,共计14部。

122.jpg

据了解,教育部将会同中宣部每年向全国中小学生推荐优秀影片片目,全国中小学生影视教育协调工作委员会做好优秀影片的评选、推荐和促进发行等工作,各地可优先从中选取影片进行放映。

在此次推荐片目中,《一生只为一事来》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拍摄,讲述了曾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模范教师”、央视“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的乡村教师支月英的真实故事。

233.jpg

344.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