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希尔顿酒店前CEO巴伦·希尔顿去世 终年91岁
09-22 16:09:45 来源:海外网

希尔顿酒店前CEO巴伦·希尔顿去世。(图源:名利场)

海外网9月22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19日),希尔顿酒店前CEO、美国慈善家巴伦·希尔顿(Barron Hilton)在洛杉矶的家中去世,终年91岁。

综合美国福克斯新闻网、英国《每日邮报》等外媒21日消息,巴伦·希尔顿的儿子、慈善机构康拉德·N·希尔顿基金会主席史蒂文·希尔顿(Steven M. Hilton)发表声明宣布了父亲去世消息,称“他的一生充满了冒险和非凡的成就,希尔顿家族为失去这样一位杰出人物感到悲痛。”

巴伦·希尔顿和孙女帕丽斯·希尔顿。(图源:福克斯新闻网)

巴伦·希尔顿的孙女、好莱坞女星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在Ins上发文向祖父致敬,称“祖父是一位传奇人物,有远见、聪明、英俊、善良,过着充满成就和冒险的生活。”

 帕丽斯·希尔顿的发文向祖父致敬。(图源:福克斯新闻网)

巴伦·希尔顿于1927年10月23日出生于达拉斯。1937年,他与父亲康拉德·N·希尔顿(Conrad N. Hilton)一起搬到了洛杉矶。二战期间他曾在海军服役,发展出对业余摄影的热爱,并爱上了飞行。1966年,他接任希尔顿酒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经营家族企业的30年里,他做了很多房地产收购与合并,扩大了商业帝国。

希尔顿也是洛杉矶电光队的创始人,当时他以25,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特许经营权。并帮助构思团队的闪电标志。为了接管希尔顿酒店,他于1966年出售该球队。

巴伦·希尔顿还是知名的慈善家,他有8个孩子,15个孙子女和4个曾孙女。

原标题:希尔顿酒店前CEO巴伦·希尔顿去世 终年91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