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及时还清钱款,重庆富丰特种水泥80%股权1.3亿元拍卖撤回
09-23 18:18: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知名水泥企业的控制权问题得到解决。

9月19日上游新闻. 重庆商报曾报道了《重庆富丰特种水泥80%股权1.3亿元拍卖,公司去年很赚钱》,即重庆市铜梁区法院原定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对重庆市富丰水泥集团特种水泥有限公司(重庆富丰特种水泥)80%股份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为13000万元。

9月22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获悉,该项拍卖已经宣告撤回,网站显示撤回理由为“被执行人全部履行了法律文书确定的金钱债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重庆富丰特种水泥原名为合川市华富水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25日,地址在重庆市合川区三汇镇刘家堡,法定代表人为刘晓林。

重庆富丰特种水泥现注册资本2亿元,其股权结构为重庆太富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名为重庆市富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出资额16000万元,股权比例80%。

此前,由于重庆富丰特种水泥等被执行人未归还相关案件申请执行人2000万元本金以及利息,所以法院查封了重庆太富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富丰特种水泥80%股权,并于今年8月28日发出裁定,拍卖该股权。

此次,被执行人积极且全部履行了法律文书确定的金钱债务,因此,拍卖撤回。

有业内人士指出,近年来,国家强化环保政策,淘汰落后产能,不符合条件的中小水泥厂纷纷关停,而符合环保政策的大型水泥企业,如重庆富丰特种水泥等效益不错。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王露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