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丰收节|南川区2019年农民丰收节开幕,倾听稻田音乐会
09-23 17:31: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3日,重庆市南川区2019年农民丰收节在河图镇长坪村开幕,全国十佳农民、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乡村振兴示范村第一书记、贫困村第一书记、农民群众代表和市民游客等齐聚乡村田园,共同庆祝此次佳节。

QQ图片20190923173651.jpg

▲南川区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现场。汪新摄

记者了解到,本次丰收节在河图镇长坪村举行,是全市7个重点乡村庆丰收活动现场之一。该丰收节以“金秋时节庆丰收,振兴乡村奔小康”为主题,涵盖了稻田音乐会、农事比拼、电商扶贫、农产品展销等内容,同步开展送惠农政策、送农业技术、送健康服务、送金融支持“四送”活动。

QQ图片20190923173637.jpg

▲稻田音乐会现场。甘昊旻摄

在活动现场,市民们既能参与、欣赏各类活动表演,又能从中“捡趴活”,人人笑脸满面,乐不思蜀。

“既全面展示我区农民群众收获的丰硕成果,又精彩呈现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的美好前景,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农业是有奔头的产业、农民是有吸引力的职业、农村是安居乐业的家园。”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