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黄奕回忆人生最黑暗时刻:女儿被黄毅清夺走藏国外,父亲重病住院
06-21 10:51:07 来源:东方头条

黄奕与黄毅清当年的离婚撕逼大战还历历在目,两个人互斥对方有错误在先,而黄毅清更是曝出黄奕出轨,并斥责她是同性恋骗婚引起了轩然大波,两个人离婚后撕破脸皮还真是让千万网友看了不少笑话。近日黄奕发长文再次回忆起人生最黑暗的时刻,居然又扯出了黄毅清。


6月20日黄奕在新电影即将上映前夕发长文回忆自己拍摄这部戏时候的遭遇。黄奕称当时拍这部戏的时候是她人生最黑暗的时刻,父亲被查出患了盲肠癌需要做手术,而她还要忙着拍戏工作,没法好好照顾父亲。

不仅如此,当时由于正在和黄毅清打离婚战,没想到他当时直接把女儿给带到美国不让他们母女相见。自己那个时候才从上海搬到北京,而且由于与黄毅清离婚战的影响,她的声誉受损严重,那段时间根本接不到工作,还一直被误解、被骂,黄奕那段时间都快崩溃了。

而刚好黄奕在这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位寻找女儿的妈妈,所以她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在演的时候非常投入。

在拍戏快要结束的时候,父亲手术后的报告也出来了,手术很成功,后来她与黄毅清离婚官司判决书下来,女儿判给她抚养。

黄奕表示这些遭遇是她人生中最好的经验,老天在她最倒霉的时候还给你留了一扇窗,现在她能够和家人女儿相伴,也在学习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好妈妈,生活正在逐渐好转。

黄奕刚出道的时候,凭借《还珠格格3》以及《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精彩表演,她迅速走红,原本前途无量的黄奕在事业巅峰时期选择嫁给了黄毅清。据悉黄毅清家境殷实,是一位富二代,本来认为黄奕在不如婚姻殿堂之后会过上幸福甜蜜的日子,然而谁知道这才是她噩梦的开始。

不过好在现在黄奕已经与黄毅清离婚了,两个人都开始了新的生活,正如黄奕所说,有家人的陪伴才是最开心、最重要的。不过黄奕这次发长文又再次谈起黄毅清,不知道他会有什么反应呢?

原标题:黄奕回忆人生最黑暗时刻:女儿被黄毅清夺走藏国外,父亲重病住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