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辛芷蕾对翟天临不离不弃,恋情实锤后首晒照发声:我很快乐,谢谢
04-08 18:13:40 来源:文艺圈

翟天临论文抄袭,被北大确认学术不端,其学霸人设彻底崩塌,几乎成了“丧家之犬”,娱乐圈事业尽毁,至今仍处在人生最低谷。

图片

身败名裂后,翟天临的感情也面临了巨大考验。去年12月份,翟天临被拍从辛芷蕾的老家佳木斯返回,两人共同现身机场。恋情被拍,辛芷蕾非常羞涩,口罩帽子全副武装,甚怕正脸曝光。可是,辛芷蕾再怎么遮挡,还是被指共同现身机场,暴露了恋情关系。此后,网友们就只需要坐等两人公开恋情就行了。

图片

可是还没等到两人公开恋情,翟天临就从人生巅峰跌倒谷底,论文抄袭被曝光,遭北电、北大处罚,博士资格被撤销。翟天临在发文致歉后也甚少露面,与辛芷蕾的感情进展也一度成谜,许多粉丝为辛芷蕾感到不值,劝辛芷蕾长痛不如短痛早点与翟天临分手。

图片

辛芷蕾与翟天临的感情如此不被看好,粉丝们力劝分手,正当很多人都以为两人真的分手时,3月底两人恋情实锤画面被曝光,翟天临与辛芷蕾被拍深夜挽手同行,辛芷蕾紧紧握住翟天临的手,显得很恩爱。翟天临学术造假,影响恶劣,辛芷蕾却对翟天临不离不弃,这份深沉的爱也感动不少粉丝。

图片

虽然恋情再被拍后,翟天临与辛芷蕾仍未直接公开恋情,但辛芷蕾爱得无怨无悔。4月8日,辛芷蕾在恋情再次被拍后首晒照发声,称自己很快乐,疑似对翟天临或粉丝表示谢谢。

图片

照片中,辛芷蕾靠在一个印有彩色长有翅膀的斑马图案的卷闸门前,穿着轻便,戴着墨镜,笑得抿不住嘴,牙齿都露了出来,可见心情真的很好,恋情也真的未受翟天临学术造假风波影响。

图片

不过,面对这张照片,粉丝们很好奇,是否是男友翟天临视角所摄?

原标题:辛芷蕾对翟天临不离不弃,恋情实锤后首晒照发声:我很快乐,谢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