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京东到家开启四周年庆 8-16日在永辉家乐福等商超购物最高能省5000元
04-08 16:03:50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报记者从京东到家获悉,从4月8日到4月16日,“京东到家415四周年庆典”正式开启,重庆包括沃尔玛、永辉、家乐福、华润万家、屈臣氏等超过300家知名零售商,都参与这场线上线下联动的“1小时消费”狂欢。

打开京东到家,消费者可以看到身边的超市、药店、连锁水果店等,都以电商门店的形式呈现在了眼前。在线上门店中挑选日常生活所需的商品,下单后,达达骑士就会从相应门店中完成取货,并在1小时的时间里将商品配送到消费者的手中。

今年是“415”的第四个年头,已有超过300家知名零售商的十余万家实体门店在京东到家上线,这些门店不仅在线下开门迎客,更来到了线上,为包括重庆在内的全国67座城市的消费者提供即时消费服务。

在今年的大促中,京东到家将与商家一道,以满50返50券、4.15元超级秒杀、5000元现金礼盒、口令红包等形式,为消费者让利,让消费者能将实惠、便捷一网打尽。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京东到家依据消费者偏爱周末购物的习惯,特别推出多种优惠。此外,更有生鲜果蔬、医药健康、个护美妆、家居百货等不同品类的专属促销活动,满足多种购物需求。

上游新闻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