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死都不换经纪人,原来另有隐情?张丹峰工作室大股东竟是毕滢
04-08 15:00: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卓伟昨晚卖了一晚上关子,今天终于发布了重磅猛料,如网友所猜,主角就是去年被爆出出轨的张丹峰和他的经纪人毕滢。

18d8bc3eb13533faa2365f7f5b785e1b40345b0b.png

事后洪欣和张丹峰都对此一口否认,称只是合作关系,把毕滢当做小妹妹。经过了这段时间,关于三人的传闻已经慢慢散去,而且有消息爆料毕滢已经被辞退,毕滢也删光了和张丹峰相关的微博。

但卓伟小号“花焦大料”却发现新情况,毕滢不但没有被辞退还疑似跟张丹峰继续保持亲密关系。

而登上天眼查,我们发现,虽然网传毕滢已经被辞退,但她名下仍有三家企业,并且两家公司的最终受益人达100%。

张丹峰所属的公司是晞彤(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而这家工作室的股东信息是是毕滢,有且只有毕滢一人,法人也是毕滢,占股百分之百,属于个人独资企业。

不过据网友爆料公司之前不是毕滢的,在2017年11月的时候经过股权变更,投资人由其他人换成了毕滢,简单来说就是毕滢不仅仅是张丹峰的经纪人,还是张丹峰的老板。

QQ图片20190408150755.png

毕滢为张丹峰工作室法人是怎么回事 毕滢和张丹峰是什么关系

据悉,张丹峰工作室的法定代表人是毕滢,2015年才大学毕业的毕滢还持股100%拥有一家2018年6月注册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有100万人民币。

6c7ef355ly1g1v51xv2gcj20v90tq117.jpg

资料表明曦彤影视自2017年3月份成立以来到11月共做过5次变更,最终毕滢作为投资者成为了公司的法人代表和唯一股东。从经纪人关系变成上下级关系,一时间让所有吃瓜群众都有点摸不着头脑了,之前的所有生命中都没有提及到毕滢的老板身份,也难免让人猜疑难道这就是张丹峰不敢换掉经纪人的原因吗?

无论是从感情上,还是从利益上,张丹峰和毕滢的关系都不是外界所想的想断就那么容易断的。下面我们就静观当事人如何回应吧。

上游新闻综合自新浪微博、天眼查、凤凰网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