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民族精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04-08 15:02:57 来源:新华保险

微信截图_20190408160317.png

为缅怀革命先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民族精神,4月4日下午,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党委、团委组织党员和团员代表前往重庆市歌乐山烈士陵园,向在“一一·二七”大屠杀中牺牲的革命先烈进行缅怀、追思和悼念,表达敬意。

在烈士墓前,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党员、团员代表向革命先烈集体默哀并依次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缅怀,重温革命历史,弘扬浩然社会正气,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红岩伟业垂青史,英烈精神励后人。在分公司统一组织下,全体人员当天集体参观了红岩魂陈列馆,让广大党员和团员详细了解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激发员工对革命精神品质的学习动力,加深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要倍加珍惜,要传承这种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实现新华重分绿色崛起和美丽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