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多了脚趾,没了肚脐——明星修图的那些尴尬事儿
04-08 17:29:45 来源:北京头条

近日,邓伦为九阳品牌拍摄的一组海报被刷上热搜,原因是海报修图“翻车”了,本该在邓伦勺子中的米饭神奇地悬浮在了半空,画面十分搞笑。虽然发现bug的九阳及时做出回应并更换了新的海报,但网友“美工扣鸡腿”、”风中有朵米做的云”等调侃仍没有停止。

有“化腐朽为神奇”的百万修图师傅,就会有“化神奇为腐朽”的车祸级修图事故,尤其在明星身上,修图bug引发的尴尬更是数不胜数。

在之前热播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新春全家福海报中,女主赵丽颖被修得完全不像本人,眼睛小了一半,表情也十分僵硬,甚至被以为是替身,这样的“魔鬼修图”让粉丝纷纷要求换掉修图师傅。

更尴尬的是只顾修图却忽略了背景的一众明星。

李小璐工作室放出的图中,最引人注目的不是李小璐的两米大长腿,而是为了大长腿“牺牲”的床,为了把腿修长,连床板都弯了,画面十分好笑。

而同样是背景bug,暴露了杨紫这张看似随意街拍中的刻意。街拍中杨紫打扮十分休闲,拿着饮品低头下台阶完全没有看镜头。然而修图师傅为了把杨紫的腿p瘦p长,连台阶变形都没有留意到。

这样的尴尬不止女明星会遇到,男明星一样会被修图师安排得明明白白。

黄晓明机场街拍中,修图师本想不动声色将他p高,却没留意背景中的车胎,停在黄晓明身后的车轮胎都被p成了椭圆形,彻底暴露了黄晓明想要显高的“小心思”。

背景出现bug只能算是修图中的小事故,更令人窒息的是为了修图,直接把明星p成畸形的“车祸现场”。

关晓彤在戛纳海边拍摄的一组照片中,关晓彤身着短裙,秀出大长腿,但如果细看就会发现她的脚趾竟被p成了7个。修图师傅的一个疏忽,竟直接把她修成了畸形,直到粉丝发现才匆忙替换了正常的图。

无独有偶,除了关晓彤的7个脚趾头,章子怡也体会过修图引起的尴尬。在《红秀》为章子怡拍摄的封面照中,章子怡笑容灿烂,抱着一只可爱的猫咪,画面十分温馨美好。然而尴尬的是,由于修图不仔细,在猫咪的爪子下,章子怡竟多出了一根手指。这一修图bug让整张杂志封面变成了“车祸现场”,十分尴尬。

在电视剧《扶摇》发布的剧照中,有一张杨幂在水中的定格剧照引起热议。剧照中,只看露出水面的杨幂,没有任何问题。然而问题就出在杨幂的水中倒影上,杨幂的倒影脸部畸形,下巴消失,甚至能看到4个鼻孔,这样“崩坏”的倒影不仅完全使剧照失去了原本的美感,更引起了粉丝与修图小哥的骂战。

当然,修图引发的尴尬不仅有国内明星体会过。韩国人气组合2PM成员尼坤曾为男性杂志拍摄性感写真,封面照中尼坤秀出古铜色的肌肤和完美的6块腹肌。然而令人尴尬的是,在这组照片中,尼坤的肚脐不翼而飞,这一bug也引发了无数对他好身材的质疑,堪称明星修图重大“翻车事故”。

其实明星为了将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大众,每张图片都要经过精修也是无可厚非的,只是修图也要有限度,如果修图过度,把好好一张美照p得面目全非甚至畸形,就完全是画蛇添足。

一张“车祸现场”的修图不仅不能让粉丝感受到明星的美貌,反而会引来嘲笑与热议。正所谓:修图修不好,尴尬少不了。

原标题:多了脚趾,没了肚脐——明星修图的那些尴尬事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