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应急车道上发生擦挂,轿车高速上追逐两公里逼停越野……
04-08 16:27:54 来源:上游新闻

“路怒症”发作!因为在避让过程中发生擦挂,轿车认为越野车在此次事故中也有责任,竟然在高速路上演追车大戏,并于两公里后逼停越野车,不顾高速车流,大打出手……

4月6日19时许,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四支一大队执法人员在值守视频监控时发现,G50沪渝高速公路下行方向1702KM处(过长寿收费站约1公里),一辆银灰色小轿车突然从应急车道驶出,连续变道后直接将超车道一辆咖啡色越野车逼停。越野车想从行车道绕行,小车又继续横向移动,直至将越野车完全逼停在车道上。

两车都停下来后,轿车的驾驶人立即奔向越野车,猛踹越野车车门,并挥拳猛打越野车的驾驶人,轿车里的乘客也全部下车,围住越野车争吵,这一过程大概持续了两分钟。

事发位置正处于弯道路段,且正值清明出行高峰,车流量较大,极易引发次生事故。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将两车带至前方收费站下道。

att_1627025_副本_副本.jpg

执法人员告诉上游新闻,经调查了解,事发前轿车正非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前方越野车突然也非法占用应急车道超车,轿车驾驶员在躲避前方越野车的过程中,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与护栏发生擦挂。小轿车驾驶人认为越野车在本次事故中负有一定责任,于是在高速路上追逐了近两公里后,将越野车强行拦停。

目前,执法人员已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分别对两车驾驶人对应的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行驶、违法变道的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并将此案移交公安机关进行进一步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