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陈志朋发文澄清:没有抑郁症,没有精神病,有一点点肚腩
04-08 17:33: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41.jpg

陈志朋因为奇葩的装扮频繁上热搜,吃瓜群众看完之后纷纷吐槽,哪怕陈志朋本人说过“这一切都是公司的安排”。

如果大家有了解陈志朋,那么也就不会拿他本人打趣,每个人都得生活,就算是奇装异服又如何?

图片

在陈志朋的日常生活中,他并不像镜头上面表现的那样,也就是一个普通人而已,跟大家没有什么区别。

只是,人在娱乐圈就会身不由己,大家只关心他在镜头前如何,然后就认定他就是如此奇葩的人。

就在刚刚,陈志朋发微博澄清,并配文:

俺,一般不澄清,澄清就澄清得彻底一点。

1)抑郁症,瞎说;

2)精神病,胡扯;

3)肚腩,这个真的有一点点 大,

俺一直在和它作斗争,

有肚腩的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哈哈哈。

QQ截图20190408172924.png


如果大家只是关注陈志朋的奇装异服,那么也没有什么,毕竟公司给他的人设就是如此,他也靠这些挣钱,可是有人造谣他患上抑郁症和精神病呢?

对此,网友发声


资料来源:@陈志朋、腾讯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