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归化球员被禁止在中超前2轮亮相 | 交通部称共享单车押金要即还即退
03-01 06:01: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90228214232.jpg

要闻>>

王毅会见朝鲜外务省副相李吉成

2月28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会见朝鲜外务省副相李吉成。王毅表示,中朝双方应以建交7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朝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开辟新前景。

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将举行

28日,国防部表示,今年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届时将在中国山东青岛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

巴基斯坦空军驾枭龙战机击落印战机?国防部回应 

28日,国防部针对“巴基斯坦空军驾驶枭龙战机击落印战机”一事表示,目前当务之急是印巴双方要保持克制,通过对话协商妥善处理有关问题,防止冲突进一步升级。

珠峰垃圾已有专门队伍定期清扫

28日,生态环境部表示,已会同西藏自治区有关部门加强对珠峰自然保护区日常的监管巡查,建立专门队伍,定期清扫垃圾。

民航局回应巴基斯坦空域临时关闭

27日,巴基斯坦民航当局宣布自北京时间2月27日15:30至3月1日07:59临时关闭巴基斯坦空域。中国民航局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与空军协调配合,及时审批布置临时飞行计划。

兔二”又醒啦!

2月28日10时51分,玉兔二号月球车自主唤醒,按计划开始第三月昼后续工作。着陆器预计3月1日唤醒。

图片来源: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微博

原西安市秦岭办党组书记被双开

日前,陕西西安市纪委监委对原西安市秦岭办党组书记杨安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决定给予杨安定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法所得。

民生>>

医保局:已追回医保资金超10亿元

据国家医保局消息,截至2018年末,各地共检查定点医药机构27.20万家,查处违约违规违法机构6.63万家,共追回医保资金10.08亿元。

2018年粮食种植面积比上年减少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8年,全年粮食种植面积11704万公顷,粮食产量65789万吨,均比上年减少。

资料图:广西一处耕地。 黄威铭 摄

交通部:共享单车押金要即还即退

交通运输部28日表示,鼓励共享单车免押金提供服务,如果收取押金要依法合规,要即借即押、即还即退。做到专户、专款、专用,不得挪用押金。

油价四连涨!加满一箱多花10.5元

自2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柴油价格每吨上调260元。调价后,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0.5元左右。

社会>>

“削山造地别墅”违法建筑物将收归国有

近日,“河北保定再现削山造地建别墅群”一事引发热议。28日,河北保定满城县委宣传部通报称,对经河北省政府批准转征的建筑物,由满城区人民政府依法收归国有,对超出批准范围的违法建筑物,依法予以拆除。

空姐遇害案司机父母被判赔62万

近日,法院判决“郑州空姐遇害案”滴滴顺风车司机父母刘某军、宋某某在继承其子刘振华遗产范围内,赔偿原告损失62万。

《祭侄文稿》返回台北 将休息超三年

台北故宫28日发布消息称,远赴日本展出的颜真卿《祭侄文稿》已返回台北故宫,将在库房休息三年以上。

真拼!男子为了偷东西健身学攀岩

男子黄某是个飞贼,通过爬楼外墙入室盗窃。最近,黄某又因盗窃被抓。据交代,他为了有更好体力爬楼,甚至会专门到健身房学攀岩技巧,即使在服刑期间也坚持练俯卧撑。

图片来源:齐鲁晚报

科学老师改错别字 却遭学生怒怼

近日,浙江杭州一名六年级男生在做科学作业时写了两个错别字,被老师纠正还扣了分。结果男生看到自己因为两个错字被接连扣分,竟气冲冲地质问老师:“又不是语文作业,为什么写错字要扣分?”

国际>>

第二次“金特会”未达成协议

白宫28日发布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未能在河内第二次“金特会”上达成协议。据外媒报道,双方是在有关对朝制裁问题上出现分歧,导致谈判破裂。

巴基斯坦将释放扣留的印度飞行员

巴基斯坦军方27日证实,巴方击落了两架印军战机,并抓获一名印度空军飞行员。28日,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表示,巴方将于3月1日释放此前扣留的印度飞行员,“以表和平姿态”。

文体>>

足协下发紧急通知,归化球员不得在中超前2轮亮相

北青网消息,2019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1日晚正式拉开帷幕。就在2月28日,中超相关俱乐部突然从中国足协那里接到了“联赛前2轮不能安排归化球员出场”的通知。意味着北京中赫国安新近引进的归化球员侯永永、李可都无法在1日球队客战武汉卓尔的比赛中亮相。

461.jpg

侯永永等归化球员前两轮中超又上不了场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