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易会满首秀开场白:自称资本市场新兵 证监会主席职位是个火山口
02-27 16:17:25 来源:上游新闻

2月27日,易会满出任证监会主席一职之后首次公开亮相,出席国新办新闻发布会,同副主席李超、副主席方星海、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黄红元一道,就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及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有关情况进行介绍并答记者问。

17-2019-02-27-18-39-11.jpg

易会满在开场白中表示:“我到证监会工作刚刚满月,还是新兵,压力很大,如履薄冰, 不敢有丝毫懈怠,不敢辜负中央和大家的期待。”

易会满表示,将在实践中需要不断向市场和投资者学习,不断提升监管的专业能力。

QQ图片20190227162929_副本.jpg

易会满步入新闻发布会会场。图据上海证券报

易会满说,证监会主席的职位是一个火山口,工作直接面对市场,每天都在做现场直播,不管愿不愿意,不管喜不喜欢,这个月已经感受到了什么是火山口。他指出,证监会的职责就是维护市场公平公开公正,维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现在主要是要建设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