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跑友登山偶遇马云 首富的健身装备亮了
02-27 23:59:26 来源:江西卫视微信公号

江西卫视微信公号消息,2月26日,《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马云以2600亿元蝉联全球华人首富,位居世界第22位。不过最近在跑友圈,这位千亿身家的华人首富却因为一张合影刷了屏。

照片里的马云笑着看向镜头,照片背景明显是一条山路。据了解,这位女跑友是在爬山途中偶遇了马云登山,所以留下了这张合影。

2018年,马云曾在阿里内网中提到了自己的新年小目标,第一项就提到“今年想找出一项自己真正喜欢而且可以坚持的体育运动,真的需要运动了。”作为武侠迷的马云,还是太极拳的资深爱好者。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不难发现,运动,似乎已经成为了企业高管们的共同爱好。搜狐创始人张朝阳基本每天都要跑7-10公里,还有人曾目睹他零下十几度半裸晨跑;小米CEO雷军热爱的是滑雪;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4点起床,先健身45分钟再开始吃早餐、工作……

网传王健林行程

那么,你运动起来了吗?

原标题:女跑友登山偶遇马云,合影刷爆朋友圈!首富的健身装备亮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