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郭帆谈流浪地球票房成功:观众包容,第二部将考虑海外市场
02-26 16:24:37 来源:@梨视频

@梨视频 消息,截至2月25日,《流浪地球》票房已达43亿。导演郭帆告诉梨视频拍客:①获得如此成绩是观众包容的结果,他们赋予这部电影一定的情感分;②从一开始就考虑做一部有温度的科幻片,要寻找中国观众的归属感;③吴京冒风险接下这部电影时说:“死了我们就是烈士,成了我们就是英雄,总要有人迈出这一步。” ;④第二部将会考虑海外观众;⑤流浪地球或许是中国科幻片良性循环的开端;⑥现在拍《三体》时机还不成熟。

原标题:郭帆谈流浪地球票房成功:观众包容,第二部将考虑海外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