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儿子睡在厨房中毒昏迷几天 母亲竟然不知情?
02-28 21:37: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明明看到儿子睡在厨房里,而且紧闭门窗,厨房里还放着一盆炭火,可母亲周女士却没有意识到这其中的危险。直到三天之后,周女士才发现儿子已经一氧化碳中毒,昏迷不醒。

周女士是大足区智凤街道村的村民。儿子今年19岁,中专马上毕业。为了方便找工作,一个人在大足城区租了一套房子。2月20日上午,周女士带着小女儿到租赁房看儿子。当时,厨房的门是关着的,周女士推开房门,发现儿子裹着一床被子躺在地上熟睡,旁边放着一盆炭火,门窗也是关着的。

门和窗关得很死,两三平米的空间还烤着木炭,周女士并没有意识到这其中的危险。小女儿在房间里发现了一份诊断书,上面显示:儿子患有睡眠障碍。周女士以为这就是晚上睡不好觉。想着让儿子多睡一会儿,她也没有叫醒儿子。

为了不打扰儿子,周女士将厨房的门留了一条五六公分宽的缝隙之后,就和女儿离开了。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无论怎样打电话、发信息,儿子都没有回音,周女士觉得有点不对劲。23日下午,她匆匆忙忙赶到租赁房,结果发现,儿子依然睡在厨房里,但是已经失去意识。而且厨房里还弥漫着一股臭味。

孩子很快被送医院进行抢救,医生诊断,这是一氧化碳中毒引起的重度昏迷。几天时间过去了,儿子仍在重症监护室,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周女士说,自己只上过小学,对于密闭空间里烤炭火的危险性完全没有认识。

周女士说,自己和残疾丈夫在老家忙农活,平时和和孩子的交流不多,孩子睡眠不好,他们更是全然不知。如今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原本就比较困难的家庭实在有些撑不下去了。

观众朋友,如果你愿意伸出援手、奉献爱心的话,请与周女士取得联系,她的电话是:17318279336 ,微信是:18084086300

我们在为周女士感到惋惜的同时,也要再次提醒大家:室内用煤炭、木炭取暖,一定要注意通风,以免引发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原标题:儿子中毒昏迷几天 母亲竟然不知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