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马开赛在即有了新玩法,邀企业组队参与“奇葩跑”
02-28 20:40:3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作为重庆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赛事,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将在3月31日鸣枪起跑。2月28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马组委会获悉,今年重马推出新玩法“重马•星光奇葩跑”,让单位、企业等团体也能在赛事中展现自己的风采。

ae608645-b13e-4106-95b1-40d2898d898b.jpg

今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宣布推出“奇葩跑”项目。组委会供图

今日,重马组委会在南坪协信星光时代广场召开发布会,宣布将在今年的比赛中推出这一全国首个团体马拉松赛事IP。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奇葩跑”的创意源自近年来受到跑友追捧的亲子跑项目,“亲子跑不同于一般的迷你跑,是以家庭为单位报名的,我们认为也可以打造一个以单位报名的新玩法。”

“奇葩跑”属于重马迷你跑的分支IP,参赛形式由单人跑升级为团体跑,将推出30个团体跑名额,供单位、企业等团体参赛,每个团体10人,比赛里程全程5公里,可以选择不同的参赛规格方式报名加入。报名成功后,重马组委会将邀请专业的造型团队为参赛团体进行造型、设计以及排练,量身打造最亮眼的团队。

比赛当日,队友们将集中亮相,向跑友们展示团队形象和精气神。比赛结束后,组委会还将在参与“奇葩跑”的团队中评出最佳团体,并在重马颁奖盛典上为他们颁奖。据悉,企业可以通过“重庆国际马拉松”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报名通道进行报名参赛。

华龙网记者 苏桢淇

原标题:重马开赛在即  有了新玩法 邀企业组队参与“奇葩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