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拿驾照不满一周就开车上路,男子一脚猛油直接冲进了银行
01-04 07:20:14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月2日下午6点过,南充市仪陇县永乐镇场镇某储蓄银行的员工刚刚整理完账册下班回家,但伴随着“砰”的一声巨响,银行原本紧闭的卷帘门被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顶出了个大坑,大约三分之二的车身径直冲进了银行的门店内。

image.png

↑案发现场

事发时,目击者晏先生正坐在自家门店外休息,看见一辆白色的五菱宏光面包车通过街边的路驶入人行道,“可能是想把车停放在银行外的人行道上,不知什么原因,这辆白色的面包车突然失控撞向了银行的卷帘门。”

↑案发现场

1月3日,辖区派出所民警王博警官告诉记者,肇事司机是一名36岁的男性,仪陇县马鞍镇人,2018年12月28日刚领到驾驶证,白色面包车也于2018年12月购买。驾驶员向民警回忆,当时想把车停放在银行外的人行道上,于是准备通过公路的路沿开上去,由于路沿与人行道有一定的坡度,担心油门踩小了上不去,于是便猛踩了一脚油门,谁料车辆突然失控撞开了银行的卷帘门和门厅的玻璃,直接撞向了银行内大厅的业务柜台。

↑案发现场

王博警官说,经初步了解,事故原因系新手司机不熟悉新车性能,猛踩油门导致突然发力冲向卷帘门,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经过初步核实,银行的损失近万元,目前,银行方面已着手修复被损毁的卷帘门和被撞坏的门市柜台。肇事司机也在事发后,将情况报告了保险公司。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拿驾照不满一周就开车上路,男子一脚猛油直接冲进了银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