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全国11条步行街试点改造提升 解放碑上榜!
01-03 18:14:46 来源:上游新闻

谈起重庆旅游,解放碑是不少人心中的精神图腾。

近日,商务部下发通知称,将对全国11条步行街进行改造提升试点,培育一批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高品位步行街。

重庆解放碑步行街和北京王府井步行街、上海南京路步行街等一起被纳入首批试点步行街。

通知称,将支持改造提升一批基础较好、潜力较大的步行街,力争用2至3年时间,培育一批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高品位步行街。高品位步行街将具备“功能完善,名品名店聚集”、“环境优美,公共设施健全”、“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深厚”、“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等特征。


上游新闻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