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家三口玩雪乡要花2万?业内回应雪乡明码宰客:顶配旅游团双飞才4500
11-30 22:53:03 来源:梨视频

梨视频消息,一张明码标价的公示价格表让雪乡再引争议。网友吐槽雪乡这是“明码宰客”,“一家3口去雪乡玩要准备2万!”“雪乡应该好好学学西湖全免费”。携程业内人士告诉梨视频 :雪乡一年只营业三个半月,剩余时间都在维护,成本太高,所以这个整体价格其实不算贵。关于一家三口花2万的说法,他则表示:“跟团游双飞也才4500,这是最好标准的团了。”

原标题:一家三口玩雪乡要花2万?#业内回应雪乡明码宰客#:顶配旅游团双飞才450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