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女足第四人!王霜荣膺亚洲足球小姐
11-29 07:04:58 来源:@CCTV5

@CCTV5 消息,亚足联颁奖典礼11月28日晚进行,王霜凭借亚洲杯和加盟巴黎之后的出色表现,成为“中国独苗”,入围亚洲足球小姐候选三人名单,和澳大利亚女足的萨曼莎·科尔、日本女足队长熊谷纱希竞争,其中,熊谷纱希率领日本女足夺得亚洲杯和亚运会冠军。最终,王霜获得“亚洲足球小姐”称号。

王霜成为继孙雯、白洁和马晓旭后,时隔12年,中国女足第四位亚洲足球小姐!

此外,”亚洲足球先生”称号被授予卡塔尔球员哈桑。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前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获颁“亚洲之钻”奖,以表彰他对亚洲足球运动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

在加盟大巴黎俱乐部后,王霜多次帮助球队取得关键进球。

原标题:中国女足第四人!王霜荣膺亚洲足球小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