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张韶涵抵达重庆 粉丝:天气冷穿裤子
11-30 19:58:40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今(30)日上午,歌手张韶涵抵达重庆江北机场,身穿白色外衣搭配黑色短靴的她显得气场十足,一双纤细大长腿更是十分吸睛。看到张韶涵这番打扮,有粉丝现场喊话称:“重庆天气冷,Angela记得穿裤子。”

据悉,张韶涵此次来重庆,是为了本周六在重庆举办的个人演唱会做准备,这也是她“旅程”巡回演唱会的内地最后一站。

图片

图片

说到张韶涵,她也算是人美歌甜的代表了,她的歌像《隐形的翅膀》《欧若拉》等都是不少人的青春记忆。张韶涵当年是真的很红,尽管因为一些原因沉寂了许久,但好在又靠着综艺节目再次翻红,舞台上的张韶涵依旧充满了青春活力。就在前不久,张韶涵还登上《吐槽大会》,调侃自己“不仅天生励志,还天生要强”,也是圈粉无数。

图片

图片

其实,这也不是张韶涵第一次来重庆了,两年前张韶涵就曾来重庆南岸参加商业活动,还现场演唱了《淋雨一直走》《隐形的翅膀》和《不害怕》三首歌。

今年5月,因《我是歌手》大红的张韶涵也再次来到重庆大坪参加活动,人气非常高。本周六,张韶涵将在重庆国博中心举办个人演唱会,相信现场一定十分精彩,令人期待。

图片

图片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周鑫

原标题:张韶涵抵达重庆 粉丝称天气冷让她穿裤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