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重庆定下目标!从这三个方面推行措施……
11-30 19:48:22 来源:重庆发布

重庆发布消息,11月29日,市长唐良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深入开展走访服务民营企业活动,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动态梳理完善政策措施,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不断增强民营企业的获得感。要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重庆各部门积极推出多项助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重庆发布重磅推出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系列图解,让你一图看懂相关政策!

原标题:系列图解①|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重庆定下目标!从这三个方面推行措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