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拿到手几分钟后就投诉猪肉变质 超市:是你自己放坏的
11-30 20:30: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如今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用网上的各种app应用下订单买东西,大到家具家电,小到油盐酱醋。市民小付也是这样网购消费一族,不过前几天,他在永辉超市的手机app上买了些东西,当他拿到手的时候出现了问题。

永辉超市的手机app叫永辉生活。可以网上选择离你最近的超市购买,下单付费后,就有快递员送上门。小付在11月27号晚,在永辉超市仟百汇店购买了几样东西,其中包括一盒价值12块8的猪肉。下单后,大约一小时后东西送到。但是猪肉已经变质。

小付有网上买生鲜的经验,他知道这些东西放多一会儿,很容易说不清楚,于是,他马上给永辉超市400人工客服联系。对方答应让仟百汇门店联系他,不过第二天依然无人过问。

小付知道不能再等,于是他联系了所在辖区的陈家桥食品药品监督所以及工商等部门。自己在第二天拿着变质的猪肉赶到永辉超市仟百汇店,超市的负责人表示他们还没接到400电话的反馈,不知道小付购买的猪肉发生变质。他们答应马上调查。这样的答复,小付以为事情很顺利,不过在等待了几个小时后,处理意见出来了,超市方面认为是小付在存放的时候处理不当造成猪肉变质。

这样的答复,小付非常生气也不能接受。他表示,当天晚上就怕超市不认账,因此留下了时间证据链。订单显示小付是当晚8点36分下单,货是9点30送到,而打电话给400客服是9店34分,短短几分钟,小付是用的什么功力把猪肉搞臭的呢?

为印证自己的说法,小付拨通了永辉的400客服电话。

在展示了这一系列证据后,超市生鲜部的负责人表示可以给小付一定的补偿,但依然强调超市的猪肉没有问题。

对于这不明不白的补偿,小付表示不要也罢。那么时间、证据都有了,为什么超市依然说猪肉在超市的时候没有问题呢?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来到永辉超市千百汇店,找到生鲜部的负责人。但对方拒绝接受采访。

面对消费者的质疑,以及确实的证据,永辉超市选择了回避。不过,小付表示他还会向工商,食品卫生等部门投诉,一定要讨个说法。的确,一旦出现货物有变质的情况,超市方面把责任全部推给顾客,理由都是保存不当。对于永辉这样一个上市大企业来说,未免草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拿到手几分钟后就投诉猪肉变质 永辉:是你自己放坏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