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美家课堂】简单三个步骤祛除洗衣机污垢
11-30 11:59: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很多的东西都在更新换代,让人们的生活质量不断的提高。例如以前半自动的洗衣机也更新成为现在的全自动。而且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都很快,都在忙着工作,洗衣机就成为家里很重要的电器,把脏衣服放在洗衣机中清洗,可以节约出很多的时间。

但是你知道洗衣机其实会很脏吗?洗衣机虽然表面上看着很干净,但是里面却非常的脏,滚筒里会有很多积累的脏东西,时间长还会滋生很多的细菌,即使衣服放在里面还是会清洗的很干净,但还是会沾上很多细菌,很不干净,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方法,只需简单的几步就可以把洗衣机清洗干净。

1543459745269.jpg

第一步【甩】:首先在盆中倒入200ml的白醋,然后在盆中放一个毛巾,让白醋把毛巾浸湿。接着把蘸有白醋的毛巾放在洗衣机中,按甩干键将湿毛巾甩干。这样沾了白醋的毛巾就可以很好的把洗衣机桶内壁的细菌杀死,洗衣机打开一段时间,里面的醋味就会完全挥发掉。

第二步【泡】:准备50克的泡打粉,用清水将泡打粉溶化,把泡打粉的水倒在洗衣机中,然后注满水,浸泡20分钟,在按清洗键,让苏打水清洁到每个角落。清洗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很明显看都有脏东西出来。如果家里的是滚筒的洗衣机,可以在洗衣机注满水以后拔掉电源,泡20分钟以后,插上电源继续清洗。

第三步【甩】:重复第一步,把被白醋打湿的毛巾放在洗衣机中,然后用洗衣机甩干。再按清洗键,就可以看到洗衣机排出的水会比第二步排除的水干净很多。

简单的3步就可以把洗衣机清洗干净,让我们洗衣服的时候更加放心,如果你家的洗衣机很长时间没有清洗了,可以试试这个办法,非常好用。另外,洗衣机口的橡胶缝中也是很脏的,可以用小苏打和白醋溶液,用毛巾蘸取擦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