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耀世启幕
11-30 17:37: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30日,重庆江津,彩旗飘扬,人潮涌动,万人共鉴,盛况空前。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迎来了重庆江津-广西防城港跨区域合作示范项目重庆·东盟五金机电出口集采中心揭牌仪式、试营业盛典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五金机电百家论坛活动。在欢呼迭起声中,中国西部现目前最大的五金机电市场耀世启幕,全面开业。

重庆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江津区、防城港市、东兴市等政府领导,新加坡、泰国、菲律宾、柬埔寨等东盟国家驻渝、蓉总领事馆代表,全国各省(市)五金机电商会、市场领导,东盟十国的海内外客商代表出席启幕庆典仪式并致祝贺;全国各地采购商、合作商前来祝贺英利市场试营业开业大火;重庆市、广西壮族自治区媒体朋友莅临现场祝贺。共同见证这一盛况,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扬帆启航!

11.png

千万奖励补贴政策,助力英利扬帆启航

10:40分,江津区相关领导的一番致辞,将整个盛典推向了高潮。致辞中说:我们希望,英利五金机电市场能够不断完善功能、创新业态、升级商业模式,吸引越来越多的五金机电商家落户于此。为了帮助英利市场可以稳步发展,江津区政府和英利市场拿出千万元的奖励补贴政策(搬迁奖励3万元、装修补贴200元/平方米(最高5万元)、物业管理费补贴、消防排水费补贴、宣传推广政策等等),助力市场的商家开门经营,更快的做活整个英利市场。

江津区政府已在2018年5月兑现了第一批市场扶持培育发展政策,兑现总额约300万元,第二批市场扶持培育发展政策也即将兑现,总额约1500万元。区政府为了帮助英利市场更加稳健地前行,公布了全新的大型商贸企业入驻专业市场奖励政策:市场商家从商贸销售公司注册成立之日起,年度主营业务纳税申报超过2000万元(含2000万元)的,将从产业发展资金中安排资金给予一次性奖励(奖励金额10—20万元);市场完成商贸销售公司并开业商家商业用房500(不含仓储用房)平方米以上,将按实际装修经营面积(不含仓库和隔层)从产业发展资金中安排资金给予一次性开业奖励(奖励金额10—50万元)。

区政府和英利出台了同类市场最好的培育政策,营造了同类市场最优的营商环境,帮助市场快速的兴旺起来。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犹如一只大船,我们大家都是船上的一员。我们坚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一起挥动手中的桨,使这只大船划得更稳、更健、更快,我们就一定能达到胜利的彼岸,圆广大行业人士宏伟的五金梦!

22.png

依托综保区、东盟,开拓国际贸易市场

10点45分,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揭牌“重庆江津-广西防城港跨区域合作示范项目重庆·东盟五金机电出口集采中心”,英利市场商家凭借与广西防城港市跨区域合作,借助“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直接进入东南亚国家,实现东盟十国的出口全覆盖,绿色通道已全面打通。同时,联手江津综合保税区,在“国际贸易”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实现长江黄金水道的江海联运,中欧班列(重庆)连接欧洲地区。

引进来,走出去。在英利市场和政府的共同帮助下,越来越多的英利商家,开拓海外市场,尝试国际贸易,并且不断传来好消息,市场内13幢商家代理中国名牌浙江红五环工程矿山设备及掘进机械设备,外销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和东南亚各国,同时还销往澳大利亚、俄罗斯及印度等国;市场内100幢商家代理国内品牌大连远东工具的产品,主要外销美国、德国、法国、巴西及墨西哥等。 

英利市场的商家朋友们坚信,只要把握好机遇,便能跟随英利市场一起做强做大,做火国内市场,开拓国际贸易。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必将成为西南片区五金机电集散中心、重庆·东盟五金机电出口集采中心。

33.png

英利五金机电城的耀世启幕,开启了西南五金机电产业新篇章,在接下来征程中,一定会展翅翱翔,不断实现新跨越,创造新辉煌!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