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哭成了“泪人”!她帮朋友保管戒指,弄丢才知价值10万元
11-30 19:14: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56983_副本.jpg

11月29日上午,市民董女士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大坪派出所,以感谢民警帮其寻回价值十多万元的一枚钻戒。

11月23日中午,大坪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从区县医院来大坪医院实习的医护人员董女士表示,朋友托自己保管的一枚钻戒不翼而飞,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此时的董女士已经哭成了“泪人”。她告诉民警,“朋友把戒指暂时放在我这里,我起初没当回事,就随便放在裤兜里,结果却不见了。”董女士说,她根本没想到,这枚戒指是同事在一家很著名的珠宝专柜花7万多元买的,如今已经增值近十万元。为此,她还跟朋友联系,专门去珠宝专柜确认过。

巧合的是,在董女士报警后的第二天,委托董女士保管钻戒的朋友接到珠宝专柜的一通电话:一位老婆婆拿着和遗失戒指同一编号的戒指出现在店里,并询问这枚戒指能卖多少钱。

在了解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前往该珠宝专柜调取相关监控视频,寻找和这位老婆婆相关的线索。民警调阅大量视频及开展走访,分析其行动路线,逐步排查,最终在阳光春苗幼儿园的门口,找到了这位老婆婆。

老婆婆姓王,今年60多岁,经过沟通,老婆婆表示,自己是在大坪医院附近的路上捡到的钻戒。因为当时失主不在附近,她便将戒指带回家中。在了解情况后,老婆婆答应将戒指交还给董女士。此时,距离她报警仅仅1天时间。

事后,董女士也想起,事发当天她确实在路段散步,应该是从兜里掏手机的时候,顺手就把戒指从兜里掏落了。钻戒失而复得,为了表达对民警的感激,6天后,董女士抽空将锦旗送到派出所,再次向民警致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