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山西武乡通报“女教师当众掌掴学生”事件:涉事教师被停职
11-30 09:59: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437.jpg

视频截图

11月28日,有网友发帖称,山西长治武乡县一名女教师当众掌掴数名学生,引发争议。据了解,事发地点为武乡县新世纪文武学校。29日,山西长治市武乡县委宣传部通报称,经调查,网传视频内容属实,涉事教师为武乡县新世纪文武学校教师王某。

具体情况为:11月27日上午,该校3名学生未请假缺席体育课,班主任老师王某得知后,批评并对3名学生进行了体罚,造成恶劣影响。学校对该教师作出停职处理,并责令其写出深刻检查。同时,学校领导看望了3名学生,主动与家长进行了沟通,诚恳表达了歉意。此外,武乡县教科局研究决定:对新世纪文武学校予以全县通报批评;责成新世纪文武学校对该教师作出警告处分。

(本文原题为《山西武乡通报“女教师当众掌掴学生”事件:学生因未请假缺席体育课,涉事教师被停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