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一男子持棍当街殴打3女子致1死2重伤 疑有精神病
11-21 16:21:2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消息,11月16日中午,(湖北)黄梅街头发生一起悲剧,一名下身赤裸的男子持一根铁棍在街头突然发狂,将三名女性打伤。其中一人不治身亡,另两人重伤入院。事发时,三名群众不惧危险,上前将这名男子制服。

陌生男子闯入酒店伤人

中午1时许,黄梅县黄梅镇二环路段,一名年龄在30岁左右的男子让行人感到好奇:此人上身穿着迷彩服,下身赤裸,手持一根铁棍在路上行走。

当日中午,在二环路“怪招酒店”内,46岁的黄梅市民陈国荣一朋友过生日,他应邀带着妻子一同前往赴宴。酒店老板张绍阳在炒完菜后,见陈国荣等人在喝酒,便独自一人走到旁边的小商店与他人聊天,其妻子雷某在酒店前台拿手机看电视剧。

中午1时许,陈国荣的妻子有事要先离开,下楼时和坐在前台的雷某打了一声招呼,而此时谁也没有注意到,一名下身赤裸的男子已走进了该酒店。

当雷某发现这名手持铁棍的男子时,吓得一声惊叫,就在这时,悲剧发生了,这名男子持铁棍直接砸向了雷某的头部……

听到惊喊声,在二楼吃饭的陈国荣担心刚刚离开的妻子发生意外,立即和好友张展亮、周艳群等人冲了下来。

眼前的一幕让陈国荣惊呆了,“怪招酒店”老板娘雷某头部受伤倒在血泊中,行凶的男子正在挥着一根铁棍对其施暴。

“干什么的?”陈国荣大吼一声便上前制止,这名男子见状逃离了酒店。

“当时根本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20日上午,在接受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时陈国荣仍心有余悸。他介绍说,看到“怪招酒店”老板娘雷某受伤严重,随行的朋友拨打了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

三好心人合力制服行凶者

见行凶者逃离,陈国荣捡起一根钢材、张展亮抄起酒店内的一把铁锹和周艳群一起追了出去。

就在3人寻找行凶者时,附近一家足浴店发生了第二起悲剧。

当日,该足浴店36岁的女员工高某正在上班,当她走到前台时,突然一名男子闯了进去,举起铁棍便对她的头部进行殴打,高某还没反应过来,便倒在了地上。

这名男子打伤高某后,又逃到附近一家小餐馆,再次将该餐馆45岁的女服务员曹某打伤。

“这人可能是个精神病人,如果不制服他,还会有更多的人受伤!”陈国荣和张展亮商量,尽快将行凶者制服,以免再伤及无辜。

当这名行凶者逃出那家小餐馆时,陈国荣瞧准机会,用手中的一截钢筋捅向对方,受到突然打击后,这名男子倒在地上,陈国荣、张展亮和周艳群3人上前准备将这名男子摁住,但不想此人力气很大,很快挣脱了并站了起来,并与陈国荣等人形成对峙。

“对方手里拿着的是一根实心钢管。”陈国荣说,这名行凶者手里拿着的是一根农用车的车轮上拆下来的一根轴管,一旦被砸中后果无法想像。张展亮趁着对方不注意,用铁锹再次将此男子拍倒在地,趁其倒地之机,陈国荣夺下其手中的铁棍,3人找来绳子将行凶的男子捆了个结结实实。

三个家庭遭受“天降横祸”

当救护车赶到时,“怪招酒店”老板娘雷某已不治身亡了。而另外两名伤者被送到了黄梅县人民医院。

“当天由于伤情太重,转到了江西九江市某医院。”伤者高某的丈夫程小荣告诉记者,其妻子今年36岁,在黄梅县城二环路一家足浴店打工,自己做油漆工,两人来自黄梅苦竹乡,家里有一个年近八旬的老母亲,儿子在黄梅上高三。夫妻俩勤扒苦做,勉强能维持生计,但家庭并不宽裕。17日晚上,高某被转到九江某医院做了开颅手术,目前已花掉了7万余元钱,而高某仍未脱离危险期。

“后期的治疗还需要20多万,做手术的钱都是找亲戚借的。”程小荣说,能借的亲友都借完了,后期高昂的医疗费让他一筹莫展。

伤者曹某今年45岁,老家是恩施人,多年前嫁到黄梅,目前还要在二环路一家小餐馆打工。

据曹某的丈夫许学国介绍,妻子曹某前夫在上世纪因车祸去世,两人在2001年经人介绍组成家庭,2002年生了一个脑瘫的女儿,平时需要人照顾。妻子遭遇天降横祸,目前在医院仍处在昏迷状态中,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据医生介绍,曹某有可能会成为植物人。

“怪招酒店”老板张绍阳介绍,他们夫妻俩经营了20多年的酒店,在黄梅有一定的名气,妻子去世后,酒店不得不停业,目前一家人都在忙着准备妻子的后事。

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到,行凶的男子是武穴人,今年30岁,疑似有精神病,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原标题:【视频】疑似精神病男子当街发狂,致一死两重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