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1岁蚂蚁金服总裁助理毛军华去世 曾是明星分析师
05-01 14:46:2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蚂蚁金服总裁助理毛军华于5月1日因病去世,终年41岁。

毛军华是在2016年加入蚂蚁金服的,在此之前,他供职于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曾多次获得新财富中国银行业最佳分析师称号。

公开资料显示,毛军华2002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并曾获得巴黎工程师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3年加入中金公司,主要负责对亚太区金融行业的研究。加入蚂蚁金服前,任研究部董事总经理。

原标题:41岁蚂蚁金服总裁助理毛军华因病去世,曾是“明星”分析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