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安民生物流与库柏特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开拓物流智能装备
05-03 09:12: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503092012.jpg

5月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长安民生物流获悉,长安民生物流与武汉库柏特科技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开展物流领域智能系统与装备研发,形成特有的个性化产品。

库柏特科技是啥来头?该公司是在世界范围内首次提出机器人智能操作系统的公司,拥有视觉算法、智能系统等方面的先进技术。

而长安民生物流,作为国内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汽车物流企业,在汽车物流领域具有颇为丰富的运营经验,具备专业的物流技术研发团队。

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汽车智能调度、货物智能分拣、物品智能识别三个大方向发力,最后共同完成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为该领域制定出一套国内领先的行业标准。库柏特将借力于长安民生物流在汽车物流领域的深厚经验,共同在智能物流领域形成先发优势,进行战略部署。 

同时,长安民生物流基于建设的智慧物流实验室与库柏特科技,将共同开展“自动化智能化联合研发中心”建设。 

此外,长安民生物流与库柏特科技协同建设“长安民生物流-库柏特学院”,培育专门人才,为双方的长远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双方还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市场信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市场,携手做大做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