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五一假期最后一天凉爽继续,主城最高气温25℃
05-03 17:57:08 来源:上游新闻

3日,重庆大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下午,主城江北等地出现了短暂的灿烂阳光。

截至下午4点,重庆仅开州、巫溪、云阳、万州、奉节、巫山、北碚气温在25℃以上,其余地区则在18至24℃之间。全市最热的巫溪达到了29.7℃,最凉爽的武隆仅有17.8℃;主城最高气温23.7℃。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阴雨相伴。4日是小长假最后一天,重庆最高气温30℃。5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受降雨影响,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跌至26℃,主城将跌至22℃。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3日夜间到4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5~30℃。主城区:阴天有分散阵雨,气温18~25℃。

4日夜间到5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阵雨,东北部阴天转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5~25℃。主城区:阵雨,气温18~22℃。

5日夜间到6日白天,东南部中雨到大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5~24℃。主城区:中雨,气温18~22℃。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