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这个新鲜“网红地”,你肯定没有听说过!
05-03 15:33:33 来源:渝北视界

渝北视界微信公众号消息

五一小长假

这个假期赶紧去放松一下吧

渝北耍事多

带你打卡新鲜“网红地”

在重庆红酒博物馆

由20个“集装箱”打造的特色餐吧

让人眼前一亮

该餐吧是用20个大小不一

色彩各异的“集装箱”组成

凹进凸出 错落有致

看上去新颖时尚

不少市民走进餐吧

体验一把在“集装箱”里

就餐的别样感觉

市民第一次到这种集装箱来吃饭,有一种特殊的感觉,很是新奇新鲜。在外面没有这种感觉的。

餐吧负责人罗刚介绍,整个餐厅设计是工业风装修,是用成品集装箱材料搭建的,有错落有致的感觉,整个颜色也是五彩缤纷。

该处建筑共有三层高2.88米,总建筑面积约750平方米,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工业集装箱的元素和风格。

除了外观,餐吧内的桌椅、灯具也全部采用了工业风格。市民坐在餐吧休闲就餐,颇具浪漫气息。

具体地址:美心红酒广场(机场路与金渝立交交叉口西南100米、宜家旁、轻轨3号线金渝站3A出口)

电话: 67463921

原标题:五一哪里浪?渝北这个新鲜“网红地”,你肯定没有听说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