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你的网龄值10G流量?移动查网龄刷爆朋友圈,网友:又坑又香
05-03 15:32:49 来源:上游新闻

发送“2019”就能最高获得10G流量?中国移动新推的福利,你参加了吗?

5月1日,中国移动启动“查网龄送流量”活动。很多用户也纷纷晒出了自己的网龄截图,引起一波“忆杀”。

73de65dee59a4051849e1b53061582b1.jpg

“查网龄送流量”会限制携号转网?

中国移动表示不存在

根据网友们的统计显示,网龄不同的中国移动用户,所领到的流量也不同。其中低于一年的为1个G,1-3年的为2个G,3-5年的为3个G,5-10年的为5个G,10年以上的为10个G,且都是连续三个月免费赠送,活动一直会持续到今年年底。

95c1b5924bec9d5fd126c8ea26ad390d.jpg

活动开启之后,有部分网友质疑,中国移动此举意在“限制用户携号转网”,并晒出疑似收到携号转网受限的短信。媒体就上述问题致电中国移动10086客服热线,客服回答称:“流量只送三个月,这个活动没有那种限制。”

客服还表示,由于目前活动刚刚开启,系统比较繁忙,没有成功的会有短信24小时之内下发到手机,另外流量不能累计到下个月。

“携号转网”即将到来

移动靠送流量就能皆大欢喜?

中国移动选择在5月份开始实行“查网龄送流量”的活动,这个时间点的选择也颇有深意,根据此前各运营商给出的携号转网时间表,在8月底之前,运营商的携号转网政策就将制定完成,并实现联网测试;9月到11月,部分地区进行携号转网试验,运营商实现提供携号转网服务能力;11月30日前,全国范围内正式提供服务。

fd039245d688d43f00ace0103c1b111f0ff43bd0.jpeg

作为三大运营商中用户最多的公司,早年的中国移动凭借着超强的信号覆盖,积累了大量的初始用户,但是在近些年来中国移动也遭遇到了不少的负面口碑,套餐资费偏贵的问题被不少用户埋怨。老用户因为更换号码不方便,还继续待在移动的阵营当中,但是随着全面放开携号转网,这一阻碍也不复存在了,中国移动进来频频推出回馈用户的福利活动,不知道还能否挽回用户们的信心。

综合新浪财经、网易财经、光明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