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保税港区五一假期邀你来体验韩国美妆节
05-03 09:23: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503092457.jpg

说到韩国就不得不提“网红美妆”。5月3日,来自重庆保税港区消息称,这个五一假期,您只需申领一张纪念版车票,不用去韩国,在两江新区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就能体验韩国美妆节活动,感受简洁明快又价格亲民的“韩范儿”潮流。

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3月两江新区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启动的“一带一路”国家(地区)特色商品贸易及文化周特别策划了“环球号国际列车”活动,以交易中心内“一带一路”国家馆为站点,带领重庆市民一起领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风情及特色商品。近日,“环球号国际列车”再次拉响了它的汽笛,停靠在了第三站—韩国。

位于交易中心的韩国馆精选韩国国内热门优质产品,主要经营化妆品、日用品和服饰等品类。其中包含韩国知名的雪花秀、悦诗风吟、后、伊思蜗牛等护肤品,美迪惠尔面膜、药丸面膜、春雨面膜、AHC面膜等多种热门面膜及伊蒂之屋的各类彩妆。同时,馆内陈列着来自韩国的料理机、袜子、毛巾以及流行服饰,更是尽显韩式品质生活及时尚品味。

记者了解到,此次韩国美妆节正是基于该馆展开。活动期间,馆内热门商品均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交易中心还为游客准备了韩国的传统服饰,让游客不仅可以妆出韩范儿,更能穿出韩范儿,并拍照留念。

据介绍,到场的游客还可领取韩国文化周环球号国际列车纪念车票,凭纪念车票可领取韩式袜子两双,花色随机搭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结合各国的风土人情与传统节日,以主题文化展陈、特色商品展示、文化座谈交流及现场互动等方式,“一带一路”国家特色商品贸易及文化周系列活动将贯穿2019年全年。全年集齐20张文化周纪念车票(每张票面不同),即有机会抽取价值4999元的回馈大礼包一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