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五一假期,到绿色星球动物主题乐园溜娃
05-03 09:21: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503092234.jpg

五一假期,走进两江新区绿色星球动物主题乐园,开启一趟生态探秘之旅吧。 5月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地处重庆CBD中心江北嘴的绿色星球动物主题乐园近日开门迎客。

该主题乐园紧邻地铁,六号线江北城站三号出口直行即到。乐园建筑总面积近10000㎡,融汇了18大主题场馆、4大特色街道、4大免费情景表演,有200余种海陆空珍稀萌宠,2000余只萌宠,上万余尾海洋生物,是国内最大规模的室内萌宠生态公园。

QQ图片20190503092237.jpg

这里生动再现了南美热带雨林景观,萌宠动物地球家园、天空幻想和蓝色海洋世界。在这片奇幻秘境中你将会邂逅来自北美的小浣熊、疯狂动物城里的 “闪电”真身、还有小熊猫、耳廓狐、长尾狐蒙、苏卡达陆龟、安格鲁貂和各种珍稀爬虫。

QQ图片20190503092241.jpg

乐园围绕“萌、真、奇、乐、爱”五大元素,将萌宠动物展示互动、海洋动物展示、职业体验、科普教育、亲子游乐等完美融合。互动式室内嗨玩项目,吃喝玩乐一应俱全,老少皆宜。 

据悉,绿色星球动物主题乐园是重庆两江海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继“欢乐海洋”IP之后推出的又一新型儿童育乐品牌。项目将建设成青少年科普活动中心、中小学生课外素质教育基地、重庆市家庭亲子活动中心、青少年儿童安全应急科普中心、动物救助保护站和繁育中心等多角色的儿童育乐综合体。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