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彻底凉了!杜嘉班纳宣布取消上海大秀 曾以“被盗号”回应辱华事件
11-21 15:45: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0718250ly1fxfq5efbphj20fk078q44.jpg

据环球时报消息,杜嘉班纳辱华事件持续发酵中,设计师以及品牌官网在社交媒体上以“被盗号”回应本次事件。据@新浪时尚 得到Dolce&Gabbana杜嘉班纳的官方消息,活动正式取消。 

据了解,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上海大秀原定于11月21日晚上9点进行。

A7Zz-hmivixn5815530.png

早前,针对品牌设计师Stefano Gabbana言论涉嫌辱华的风波,章子怡、陈坤、李冰冰、黄晓明、王俊凯等表示今晚不会出席杜嘉班纳DG大秀活动,不少中国模特也已经宣布罢演。

85bdc80bly1fxfkkh0632j20go0kktbg.jpg

近日杜嘉班纳(Dolce&Gabbana)的一则广告片因为“中式发音”、模特用奇怪的姿势使用筷子吃Pizza等片段被指歧视华人,设计师Stefano Gabbana前来争辩,最终恼羞成怒大骂出口,说中国是“屎一样的国家”。

设计师则辩称:"我的ins账号被盗了。我律师事务所正在处理这件事,我爱中国和中国文化,对于发生的事我感到非常抱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