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把女朋友拉进家庭群之后,群聊不是在说相声吗?”哈哈哈哈
11-21 15:12:28 来源:中国青年网微信公号

中国青年网微信公号消息,“有一个超级机智可爱的女友是什么感受?”近日,博主@脱单作业簿 爆料了把女友拉进家庭群之后的对话,女朋友和po主妈妈真的是太可爱了!

“我从小就是单亲家庭长大,老妈在生活里却是个非常有趣的人,她很喜欢听相声抖包袱,我还特意和女朋友说过这事。老妈和我加上我女朋友有一个小群,平时聊天的时候,女朋友和我妈对话像讲相声,我妈还教育我一定要好好对这个女朋友…”


群聊截图

blob.png


妈妈特地嘱咐我要好好对女朋友

《双面胶》里面有这样一句话:

“你可以是一个好男友,也可以是一个好儿子

但你不可能即是好儿子又是好丈夫”

但今天的事儿真的可爱到爆炸

有趣的人简直是生命之光,祝大家都能遇到有趣的女友(婆婆)。

原标题:趣闻 | “把女朋友拉进家庭群之后,群聊不是在说相声吗?”哈哈哈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