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揭秘】重庆当下核心区值得买的房子在哪里?
11-21 16:03: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长久以来,渝中是重庆绝对的城市核心区。但后来,随着城市向北的浪潮,金融中心转移江北嘴,江北成为新的城市核心。本地人对北滨生活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向往,北滨路的楼盘总是一房难求,即便目前市场下行压力增大的趋势下,北滨路的新房行情依然被看好。

11.png

(核心区屈指可数的百万方江景大盘融景城效果图)

而融景城就处在这样一个能为经济活力和城市娱乐创造强劲需求的黄金板块。

就区位来看,融景城正好位于观音桥商圈与江北嘴之间,就开发体量来说,融景城达170万方,是重庆城市核心区屈指可数的百万方江景大盘。

在融景城·馨苑,有两种梯户比:3梯4户、4梯6户,舒适度直追大平层的奢阔体验。

22.png

(融景城·馨苑效果图)

据了解,融景城·馨苑采用合围式布局,使得中庭园林景观面积达1.3万方,最大楼间距达到150米,中庭景观巧妙地将水、园、江三重立体景观融为一体,还设置了全龄活动场所。

33.png

(融景城·馨苑效果图)

和目前北滨路存市的面积在七八十平米的大量刚需产品比起来,融景城·馨苑几种户型的面积,都切中了改需人群的痛点,融景城·馨苑主推两种灵动可变户型,如套内面积125.04平方米、四室两厅两卫的户型。业主可以将四室改为五室,为两个孩子任性地配置成长空间。

44.png

(A户型)

又如套内面积119.52平方米、三室两厅户型的B户型。这一户型采用类板式结构布局,客厅可改为大横厅设计,三室可变为四室,不论是老中青的三代之家,还是拥有两个小孩的四口之家、六口之家,都能住得既私密又舒适,丝毫不会有局促感和紧凑感。

55.png

(B户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馨苑组团几种户型的层高均达3.15米,其中两种主力户型的阳台宽度均在7米以上,不仅改善了业主的居住面积,也成就了他们广宽的视野和境界。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