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滥伐林木397株 刑事拘留!
11-21 14:41: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1月14日,巫山县林业局接到市民举报,在巫山县笃平乡狮岭村有人滥伐林木,造成林木被损毁,巫山县森林公安立即展开了调查。

犯罪嫌疑人谭某,45岁,家住巫山县笃平乡白杨街,通过执法人员的询问,他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谭某于2018年10月在巫山县笃平乡狮岭4组(小地名:张家包)无证砍伐林木。据调查,谭某共砍伐栎类共计397株,经鉴定,采伐立木积蓄17.819立方米。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五条之规定,涉嫌滥伐林木罪。巫山县森林公安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二条的规定,目前已对谭某刑事拘留。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贺雪梅

原标题:巫山男子滥伐林木遭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